漫威:锤基/盾冬/虫绿/荷兰虫铁
HP:教父尖头叉子/GGAD
微博:@暴疯雪bear

【主锤基/虫铁】攻占地球日记

其实题文不符,主要讲的是锤基来到地球安居乐业的故事,没有灭霸,没有虐,都是片段小剧情。

由于我很喜欢查基巴绿闺蜜组,所以以后会涉及到。


CP: 锤基,小虫铁,盾冬,EC,大虫绿。

另外,肯定会OOC,文笔不好,慎。


—— 01

  

  当知道Thor带着他的村民,不,阿斯加德人民来找他时,Tony是奔溃的。

  

  他是新修建了一个复仇者大楼,并且面积足够大,他甚至拍了一个华丽的宣传片来描绘他的大楼是如何完美且高科技,但是他的目的并不是成为福利机构。

  

  而且为什么thor的弟弟也跟着来?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原来的stark大楼就是他弟弟毁掉的吗!

  

  “surprise!”Loki笑眯眯的从自家哥哥的身后跳出来,一脸微笑的看着他。

  

  Tony还没来得及心塞,只见Thor大手一挥给他来一个热情拥抱,把他当成一个抱枕一样压扁压扁再压扁,脸上热情洋溢地说:

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了,吾友!”

  

  我并不想见你们,Tony想。

  

  “我把阿斯加德的人民都带来地球了!”

  

  什么鬼?!

  

 “哇哦,吾友,你这新楼真漂亮!很适合我们!”

  

  谁问你意见了!

  

  Tony被Thor的大块头压得差点断气,推开他怒道:“不要告诉我,你是想让你的国民和你的弟弟住进来吧?”

  

  “谢谢!吾友!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!我弟弟现在可乖啦。”很显然他只听到Tony语中的Loki。

  

  loki穿着着一生阿玛尼黑西装,宛如一个时装周的模特迈了两步猫步上前,便一只手挂在哥哥的肩膀上。

  

  然而在TONY的眼里,他简直就像是黑涩会!

  

  “听着,我的确在这楼里留了你的房间,毕竟你是复仇者联盟成员。”TONY退后两步,右手整理一下自己歪到一边的领带。

  

  “不过也只够你一个人使用。”这句话足够宛转了吧,换言之就是这楼只给复仇者联盟的人使用。

  

  然而TONY显然高估了这位金发大哥的仅存智商。

  

  “没事!我跟弟弟可以挤一个房间,我们从小就一起睡的。”Thor表示这一点都不是事儿,左手把LOKI拉过来,抱在怀里,笑眯眯的看着Tony,大有“什么都不能分开我和弟弟”的意思。

  

  Tony头疼,猛然觉得也许蠢得是自己,Thor其实才是真的大BOSS。

  

  意识到再聊下去,估计自己的房间都要分配给Loki做衣帽间了。Tony无奈的呼唤出幻视。

  

  “sir。”

  

  “我记得南边的庄园挺大的,那边收拾收拾给阿斯加德的村。。贵宾吧。”

  

  “好的,sir。”

  迎来的是飞船上阿斯加德人民的兴高采烈的呼唤声。

  Tony默默地想,雷神一辈子都别想要工资了!


 

—— 02

  

  当Peter下课回到大楼的时候,发现的便是客厅里优雅的吃着法式牛排喝着红酒的前反派Loki和趴在旁边笑眯眯啃着鸡腿看着LOKI的复仇者联盟中唯一一个神的Thor。

  

  Peter不敢置信地揉揉眼睛。

  

  他回头跟Mr.Stark对了一个眼神,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信息,因为后者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  

  “哇哦,真的是太酷了!传说中的复仇者家属兼创始人和雷神!”然后Peter拿出了他的宝贝DV。

  

  

  隔天,

      各大媒体的头条攻占了榜首:“知名反派Loki正式进驻复仇者联盟”,“雷神回归地球迎娶洛基,婚礼即将举行”“为何阿斯加德人谈恋爱总要来地球的十大理由”

  

  ——“Peter!信不信我封了你的油管账号!”

  

  

  

  
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